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们长点心!“6楼坠娃”事件后又见新险情,俩小孩高楼窗边放风筝
07-30 20:29: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层住户靠外的门窗,对于孩子们来说,的确是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然而缺乏监管、马虎大意的情况,时常都能见到。这不,昨(29)天下午,大学城廊桥水乡小区的刘女士,就看到自家对面一幢高层住户的窗户边上,有两名小朋友在放风筝,动作十分危险。

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因为雷雨天气,刘女士所在的小区开始刮风,于是他来到阳台边收衣服,这时她看到,对面一高层住户的窗边,有两名小孩在放风筝。

由于相隔比较远,无法提醒小朋友注意安全,着急的刘女士拨打了物业的电话寻求帮助。

虽然物业人员上门制止了小朋友的危险动作,但刘女士认为,暑期到了,小朋友有大量空闲时间玩耍,这个时候,家长们一定要特别注意,加强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

除了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外,高层住户更要想办法采取措施,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例如安装隐性防护网,就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我们也希望,通过630的报道,能引起家长们的足够重视,加强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平平安安地成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好危险!俩小孩高楼窗边放风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