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内给工人发工资的6000元不见了……
07-30 15:54:52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730100456

视界网消息,17日上午11时许,陈家桥派出所接到市民陶先生报警,称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陈家桥某宾馆门前,陶先生告诉民警,前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将车停放在路边,离开的时候只顾着锁车门,却忘记关车窗,于是给了小偷可乘之机称,也怪自己是个马大哈。陶先生称,车上放着6000元钱,是正准备发给工人的工资,用两个信封装着放在了车子后排座位上,可是在当天准备开车的时候,却发现车上的钱不见了。

随即,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周边走访,调取监控,经过1天时间,民警终于顺利摸排出了嫌疑人冉某,7月19日,通过蹲守,民警在万州成功将嫌疑人冉某抓获。

后据冉某交代,当时路过该路段时发现陶先生的车车窗没关,于是就去看看车内是否留有东西,无意间发现车内后排座有一个信封,拿出来看的时候发现里面共装有6000元现金,由于自己手头紧张,冉某便将“顺手牵羊”得来的6000元现金占为己用,拿到钱的第二天便离开了重庆。

民警再次提醒各位车主,不要粗心大意,离开车辆时一定要确认车辆门窗锁好关闭,同时不要在车内放置财物,给小偷可乘之机。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男子见车窗未关 心生杂念 拿走现金落法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