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来了 邀你去打卡
07-30 14:0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timg (8).jpg

夏季的重庆夜晚,璀璨迷人。

7月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商务委召开的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于7月至9月在全市启动,众多节目安排邀市民“打卡”,感受重庆夜晚魅力。

据了解,8月2日晚将在沙坪坝区磁器口沙磁巷举办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启动仪式,同时启动“承古融今·夜品磁器口”沙坪坝潮享奇市嘉年华活动。

本次夜市文化节以“夜重庆 潮生活”为主题,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有关区县人民政府主办。

att_1923433.jpg

优惠多 

主城每个区2条以上街区50家以上商家联动促销

据了解,此次重庆夜市文化节,主要在各区县的夜市街区举办。

在本次夜市文化节中,将开展多种形式、丰富多彩的夜市文化节市级主题活动和区县特色活动,还会有线上促销和相关商家评选活动,持续进行宣传推广。

据悉,主城的每个区县将有2条以上街区、50家以上商家参加“夜市商家联动促销”活动,其他每个区县将有1条以上街区、20家以上商家参加“夜市商家联动促销”活动。

线下体验与线上服务的联动协同,旨在扩大本次夜市文化节的知名度,提高市民的参与度,打造夏日夜市文化消费盛宴。

timg (9).jpg

活动多

评比最具特色夜市街区最具人气夜市商家

夜市文化节活动负责人介绍,计划在夜市文化节中举办3—5场夜市特色突出、文化氛围浓厚、群众广泛参与、跨区域、跨行业的市级主题活动,以鲜明的特色、富有创意的表现形式,宣传推广重庆夜市文化,提升重庆夜市形象。

同时还将由各区县组织当地夜市街区和商家,围绕“夜重庆、潮生活”主题,联动商圈、特色商业街等,策划并开展丰富多彩且具有区域特色的夜市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还将结合线上平台,开展促销活动,以“夜重庆、潮生活”五大夜生活形态为类别,依托知名电商平台,组织有品牌、有特色的夜市街区、商家入驻线上平台,以发放优惠券等方式,开展夜市促销活动。

随后通过趣味H5评选方式,联动全市主流媒体、各夜市街区及商户,号召全市人民参与打榜投票,开展最具特色夜市街区评比。

此外,还将联动消费支付平台,推广一批人气品牌夜市商家,通过消费数据、组委会审查,评选最具人气夜市商家。


timg (10).jpg

影响大

打造重庆夏季消费名片

据介绍,此次夜市文化节,将联动商业、旅游、文化等多产业业态,推动夜经济发展,将夜市文化节打造成为一个促进消费、拉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平台。

同时,将夜市文化节打造成全城参与、辐射周边的独具重庆特色的城市节日,提升重庆城市知名度与影响力,在此基础上吸引更多的游客。


活动还将进一步挖掘、宣传、推广重庆夜市文化,带来融促销消费、文化体验、创意生活于一体的夜市文化消费体验,提升特色街区的知名度,打造重庆夜市文化节品牌形象,以此来推动重庆夜市经济发展;打造重庆夏季消费名片,增强重庆消费的吸引力和辐射力,助力将重庆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att_192343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徐菊 实习生 郭昊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