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驾连撞3车 酒精呼气高达251mg/100ml
07-30 13:4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男子严重醉酒,还开车,结果行经江北区鸿恩一路时,连撞了3辆路边停放的车辆,其酒精呼气测试结果高达251mg/100ml。

今(3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男子将面临刑事处罚,并自行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

连环车祸

肇事司机满身酒气斜倚路边树上

att_1923279_副本.jpg

7月28日凌晨1点10分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澳大队接到报警,称鸿恩一路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满身酒气的醉酒男子斜倚在路边行道树上。经群众指认,他就是肇事驾驶员。

而这次的交通事故乃一起四车相撞,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奥迪车头严重受损,引擎盖变形,左侧翼子板支离破碎,可以看出在发生事故时,车速较快,碰撞较严重。

另外,3辆车为停放在路边的车辆,第一辆白色SUV左前侧严重受损,左侧翼子板被剥离,后侧因碰撞挤压而严重变形,后挡风玻璃破碎。第二辆白色SUV车尾部受损,第三辆蓝色轿车车头严重受损,前保险杠完全破碎。

民警问询

他又哭又叫还躺引擎盖睡了

att_1923280_副本.jpg

民警叫醒该男子,对其进行身份核实。

瞿某,男,25岁,重庆垫江人。经调查取证,民警证实了该男子为肇事驾驶员无误。民警依照程序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251mg/100ml,已涉嫌严重的醉酒驾驶。

在民警对瞿某的问询取证过程中,瞿某多次酒后失态,时而大喊大叫,时而伤心痛哭,甚至还企图逃跑,最后干脆躺在引擎盖上睡着了。

在将瞿某带至医院抽血的过程中,瞿某再次痛哭,称自己被民警冤枉了,其实自己并没有开车。民警依法将其约束至酒醒,瞿某哭闹至凌晨才逐渐安静。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瞿某将面临刑事处罚,并自行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徐勤 实习生 李嘉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