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兵女儿”“八一”前慰问烈属“田妈妈” 获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充分肯定
07-30 11:55:04 来源:

7月26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烈属“田妈妈”田伯芬家里来了两个“兵女儿”,对她进行看望慰问,田妈妈感到格外高兴宽慰。  

两个“兵女儿”是来自重庆家月馨公司的许灵总经理和唐玎总监,两人都是退役军人,早已脱下军装,但“褪军装不褪本色”,她们在创业中始终坚持把拥军拥属作为公司的重要社会责任,在公司发展运行中施行了一系列对军人军属的优惠优先政策制度,其中,重要节假日看望慰问烈属军属等帮扶对象,也成为公司一大惯例。  在双碑石井坡“田妈妈”家,看到两个“兵女儿”,田妈妈格外高兴,拉着两人的手聊天拉家常,正值兴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维伦副局长和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万局长一行也来到田妈妈家看望慰问。在关心田妈妈的身体和生活后,张副局长一行对许灵和唐玎两个“兵女儿”的到来表示高度赞赏,对许灵她们“脱下军装不褪本色 不忘初心拥军爱属”的做法和情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代表市区两级组织和领导对两位转业军人表示了节日的慰问,最后鼓励俩人继续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书写美丽女军人的华章,也鼓励家月馨在公司发展中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做诚信企业,做好行业典范,做好转业军人创业的典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