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的夏天,像“韩商言”的脸……说变甜就变甜
07-30 08:42:10 来源:重庆潮生活微信公众号

地点:家里

7月盛夏,喝着爽口的啤酒,配上麻辣小龙虾,可不是美到上天啊!

5.jpg

小龙虾洗起来相当麻烦,但有了大家一起准备的蒜蓉和辣椒,闭着眼睛做出来都超好吃!

喝着啤酒,吃着他剥给你的小龙虾,幸福从这里开始。

地点:家附近的公园

盛夏的独特气息,就藏在公园的树梢头,湖畔的亭子里,盛放的花丛中,热烈的,明媚的,浓烈的。

8.jpg

从公园开始朝气满满的一天,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又可以增进感情。

和他并肩听着鸟叫声婉转悠扬,总算没有辜负这夏日的美好。

地点:重庆站(菜园坝火车站)——小南海

绿皮火车晃晃悠悠近一个小时,即可到达小南海站,车上可以拍出超好看的照片。

11.jpg

下车后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发黑的枕木、锈迹斑斑的轨道、路边的老房子,都很有年代感。

自带加强景深效果的铁路,就算他技术不好,拍出来也很好看。

地点:沙坪坝土湾车站旁(重棉二厂内)

重庆人从小是吃着冰汤圆长大的,而家开了25年的老店无疑是老饕们的心头好。

一身暑气嗓子冒烟的时候,来一碗这最经典的冰汤圆,当冰沙在口腔融化的时候,顿时觉得夏天在此刻圆满。

地点:办公室

窗外的风景总是那么美,最好看是刚下过雨的时候,空气被雨水洗干净了,打开窗户,空气有潮湿的雨水味,柔软又清新。

16.jpg

树木葱绿 远方的房子层层叠叠,置身写字楼还能看到辽阔的天空,工作的疲惫,被开阔的视野所治愈,夏天的幸福莫过于此。

地点:家里

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室外酷热难耐的时候,最大的幸福就是吃着冰西瓜吹空调。

此刻,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光着脚坐在沙发上,一勺一勺分享甜甜的冰西瓜。

地点:游泳馆、水上乐园

夏天怎么少得了游泳呢?小时候光着屁股在河边跑来跑去,长大了反而再也没有那样的机会和环境了,不过去游泳馆、水世界也很棒。

夏天的幸福之一,就是每当泡在蓝色的水里,都觉得自己是条鱼。

地点:千厮门大桥

夏天的空调房呆久了总是会闷,如此舒服的夏天,就该出门走一走。

灯光璀璨的重庆啊,真是迷人。

23.jpg

而最是繁华的解放碑洪崖洞,早成为了重庆的城市名片,在江风徐徐的千厮门大桥上,看洪崖洞华灯初上,感受人潮拥挤,这也是夏天的幸福呀。

24.jpg

地点:各便利店,超市

夏天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可以放肆吃雪糕,绿豆沙、黑芝麻、蔓越莓……各种口味的雪糕可以放肆吃到饱,打个嗝儿都是冰冰凉的雪糕味。

地点:北碚缙云山

山城重庆,高低起伏不平,穿上运动鞋,痛快地爬爬重庆的山。运动导致汗水淋漓过后的爽快,只有亲身经历了才知道。

27.jpg

植被密集的缙云山上常常云雾缭绕,饱含氧气的山间空气无疑很洗肺。

若隐若现的小路,翠绿的树木,是夏天最好的安排。

重庆的夏天像一首诗,热烈鲜艳。

听雨声、雷声、蝉鸣、蛙鸣、鸟叫……

吃冰粉、凉虾、冰汤圆……

夏天太美好。

夏天你最想做什么事?

原标题:重庆的夏天,像“韩商言”的脸……说变甜就变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