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不了了!超市新开张高音喇叭叫不停
07-29 21:42: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新开的小超市,为了招揽生意,天天开着大喇叭叫卖,这让附近居民受不了,大热天里,更是让人心烦。

重庆渝北区黄龙花园楼下新开的“华亿家生鲜超市”,每天早上六七点就开门了,经营户打开高音喇叭,招揽顾客。

记者上午十点过到达现场,实际感受了一下这喇叭的威力。这喇叭超大音量,重复播放确实让人受不了。

公路对面就是松龙景苑小区,整个小区一百多家住户,几乎全在高音喇叭的笼罩之下。大家都觉得这噪音对人影响很大,而且只要喇叭不断电,这声音就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松龙景苑小区住户被吵得很心烦。采访中,记者在华亿家生鲜超市了解到,他们才开业,就想着靠这喇叭声聚集一点人气,多拉几个顾客。但居民想的是他这样开了头,以后其他商铺纷纷校仿,那就无法安宁。

记者将周边居民的意见,反馈给了超市工作人员。听说情况后,这位经营者表示,接受大家的意见。把喇叭关了不用,而且以后都不再用,免得被人投诉。

招揽顾客没有错,但方式如果不恰当,就会引起左邻右舍的反感,搞不好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要想生意兴隆,最主要的,还是用产品质量、热情服务说话,这才是根本。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受不了了!超市新开张高音喇叭叫不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