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暑期出游人数全国第四 来渝自由行人均1434元
07-29 17:45: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9日,携程旅游发布《暑期旅游度假人气与消费指数》。数据显示,2019年重庆避暑旅游市场供需两旺,重庆不仅是出游人数最多的城市之一,也入列自由行目的地城市的前十。

att_1921422_副本.jpg

重庆已成国内暑期旅游重要客源地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7月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广州、南京、武汉、西安、天津、郑州、杭州、深圳、长沙、昆明、济南、合肥、贵阳、无锡、南昌和青岛。相比暑期之前,南京、西安、郑州、济南、合肥、南昌等城市市民旅游热情上升更快。

att_1921425_副本.jpg

外地人在重庆自由行人均消费1434元

在自由行产品的数据方面,三亚、上海、北京稳坐人气最高的三座城市交椅,重庆位列第8位。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预订数据,国内跟团游人均价格在2000元左右,而自由行价格在1500元左右。其中,重庆作为自由行热门城市的第八名,旅游人均价格为1434元。

日本夺得出境自由行头名 

暑期出游哪些境外目的地人气最高?

根据7月携程出境跟团游的订单人数,今年最受中国跟团游客青睐的前10名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日本、越南、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意大利、美国、中国台北、菲律宾。暑期环比增长最快的十大黑马目的地分别是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德国、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土耳其、俄罗斯和英国。

根据携程自由行产品数据,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北、越南、美国、菲律宾和澳大利亚预计成为最受欢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澳大利亚、英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意大利、新加坡、美国、泰国、法国和日本的人气相比暑期前增长最为迅速,澳大利亚增长近150%。

暑期出境游需要花费多少钱?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预订数据,目前人气最高的泰国跟团游价格在3000多元,适合学生来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