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变形金刚”也喊热!“空降”仙女山音乐节嗨歌纳凉
07-28 16:3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搭帐篷、吃烧烤、吹凉风、听音乐、数星星……27日,在距离重庆仅3小时车程的仙女山,开启了一场嗨爆的草原露营音乐季活动。

att_1917869.jpg

现场不仅有唱作小王子陈柯宇与上万游客劲唱互动,更有酷拽“变形金刚”强势助阵。

通过抖音火遍全国的唱作歌手陈柯宇,一连献唱了6首歌曲,歌迷们直呼“好过瘾”。

att_1917867.jpg

乐队及歌手们在舞台嗨唱,两个酷拽的“变形金刚”则在观众区域的后方跟着音乐节奏动感地摇摆,孩子们争相与“变形金刚”握手,成为夏日高山休闲避暑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att_1917870.jpg

att_1917868.jpg

据了解,仙女山平均海拔1900米,夏季平均气温仅21℃,比主城低十几摄氏度。武隆景区已连续10年举办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

武隆喀斯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连续嗨爆5个周末,且周周狂欢,周周不重样,下周又将有新的玩法等着市民前往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