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福利来了!8月1日起,统景温泉、张关水溶洞将取消门票
07-28 10:12:25 来源:渝北发布头条号

渝北发布头条号消息,近日,记者从区发改委获悉,8月1日起,我区将取消统景温泉风景区和洛碛镇张关水溶洞风景区大门门票收费,这个夏天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找到避暑之地。

福利来了!8月1日起,渝北两景区将取消门票

福利来了!8月1日起,渝北两景区将取消门票

如果你爱好耍水,不妨到统景温泉景区来体验。

统景温泉有天然温泉25处,有涌沙泉、悬挂泉、珍珠泉、地震增生泉等多种温泉类型,是全国最大、最集中的温泉群,这些温泉汤池像是观音轻捻柳枝素手一挥时洒下的点点甘露,随意散落在景区深处,被枝蔓横披的树木环抱,它们以咕嘟嘟的水声和丝丝缕缕的雾气,引诱着你穿过古色古香的回廊去一亲芳泽,从香草泉、名木泉、百草泉、百花泉一路泡下去,每一个名字都和它的水质一样,透着植物的芳香和精华,令人无限神往,檀香泉、禅茶泉、禅竹泉、禅音泉则以悠悠禅意拂去人们心上最后一丝浮躁,让你的思绪一点点沉静。同时,统景温泉景区还拥有全国唯一一家以温泉景区为皮划艇基地,并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域资源,同时在训练水域配有专业的教练和救生员,游客们在玩皮划艇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锻炼水上平衡能力,还能学到水上救生知识。

福利来了!8月1日起,渝北两景区将取消门票

福利来了!8月1日起,渝北两景区将取消门票

如果你只想静静地看风景,洛碛张关水溶洞风景区算是不错的选择。张关水溶洞以“水”为胜,它是重庆市郊最近、最大的溶洞,在经过漫长的地质运动之后形成了层层叠叠的四层溶洞。现已开发的这段溶洞是其中最为壮观的一层,石钟乳、石笋、石幔,千姿百态,使人疑为天上人间,可谓集幽、奇、险、秀于一身。张关水溶洞最令人拍案叫绝的是洞内那亦真亦幻的洞穴倒影、旷世绝伦的地下三重飞瀑、梦幻神游的银河荡舟。

福利来了!8月1日起,渝北两景区将取消门票

记者了解到,除了两景区大门门票收费取消,各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按原标准执行不变,同时,各景点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品和服务价格明码标价制度规定,在醒目位置公示景点门票价格、门票减免优惠政策,以及缆车、观光车、游船等交通运输服务价格和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 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 欧云霄

原标题:福利来了!8月1日起,渝北两景区将取消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