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壮丽70年 央视新闻频道28日上午聚焦重庆

上游新闻2019-07-27 21:50

7月28日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将播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重庆篇 ·开放赋能 行稳致远)》。节目共分4个板块,围绕大开放通道建设、高质量发展驱动城市升级、坚守一江清水脱贫攻坚、城市改造民众体验等4个方面展开。

自古以来巴渝因山水闻名于世,现在作为中国最年轻、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着壮阔巨变。现今的重庆,正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欢迎收看。

上游新闻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