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小车与货车并排走 干啥?谈生意!
07-27 17:32:5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重庆綦万高速通惠路段上,一辆红色拖挂车和一辆红色轿车并排行驶,随后还相继进入应急车道停车。当执法队员调查原因时,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六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7月25日19时04分,他们在巡查监控视频中发现,在綦万高速通惠路段,一辆红色拖挂车和一辆红色轿车正并排行驶,随后货车由超车道变道进入应急停车道内,轿车也紧随其后进入停车道。停车后,两车驾驶员均未在车辆后方摆放警示标志。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红色轿车驾驶员停车后抽着烟,下车走向货车,并站在行车道内与车上的货车驾驶员聊了起来。此时,货车驾驶员向轿车驾驶员递上一块牌子,上面有一个电话。随后轿车驾驶员拿出手机打起电话。

“该路段地处下坡又是弯道路段,两驾驶员的行为极易引发事故。”执法队员查询到货车车主电话,让其通知两名驾驶员尽快驶离,并在通惠收费站下道接受调查。

在与货车车主联系中,执法队员还了解到,轿车驾驶员在行驶中发现该货车为空车,便招停了货车,向其索要货车车主电话,联系到通惠拉货事宜。

通惠收费站下道后,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货车和轿车驾驶员均称是货车掉落物品砸到小车,所以停车查看,但执法人员检查后并未发现车辆被砸痕迹。经过调查,并联系货车车主后,两人最终承认了违停交谈拉货事实。

执法队员对两名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后,依法对两人分别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高速路上小车与货车并排走 干啥?车主:谈生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