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特斯投资10亿欧元在渝建设三期项目 唐良智会见奥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葛思迈并见证签约
07-26 06:27:0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奥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葛思迈一行,共同见证两江新区与奥特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市领导熊雪参加活动。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葛思迈一行来渝推进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唐良智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亲临重庆视察指导,要求重庆用好“四大优势”、发挥“三个作用”,赋予重庆新的重大使命。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加注重抓好大开放、抓好大保护,努力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奥特斯集团是欧洲最大的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和高密度互连印刷电路板制造商,与重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度契合重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加快建设奥特斯三期项目,推动重庆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市有关部门、有关区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为双方合作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条件。

葛思迈感谢重庆对奥特斯在渝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他说,近年来,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创新氛围浓、转型升级快、发展潜力大。奥特斯将进一步强化在渝战略布局,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创新链,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奥特斯三期项目以奥特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为经营主体,计划投资10亿欧元新建一座工厂,主要生产应用于高性能计算模组的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预计2021年投产。

市有关部门、有关区,奥特斯集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奥特斯投资10亿欧元在渝建设三期项目 唐良智会见奥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葛思迈并见证签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