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郑万高铁奉节站场设计图出炉 土建工程接近尾声
07-24 15:45: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724112735

视界网消息,作为整个郑万高铁唯一设有高铁维修车间的奉节站,在历时两年多的精心规划设计之后,设计图于近日正式出炉。预计到2021年6月,站场将全部建设完成。

微信截图_20190724112740

郑万高铁奉节站位于奉节县朱衣镇场镇境内,整个站场全长约1公里,幅员面积约330余亩,建筑规模为大中型站。本次站房设计以其现代、简洁、动感和气势宏大的特点为主,而景观设计在布局、地形、铺装、小品的设计上均融入了奉节独有的脐橙和夔门元素。

目前,整个站场正在进行路基附属施工和地表清理,每天大约可以清理3.5万方;下一步还将继续增设备和施工人员,进行最后边坡的加固处理。预计在今年年底基建工程可全部施工完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雷腾

原标题:郑万高铁奉节站场设计图出炉 土建工程接近尾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