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朋友注意 新增九龙坡科技大道东段已经开通了!
07-23 11:4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04988_看图王.jpg

九龙坡科技大道东段通行示意图

今(23)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九龙坡警方获悉,为进一步缓解火炬大道、科城路道路交通压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按照九龙坡区政府打通断头路的统一部署,在科城路与火炬大道之间(渝高香洲旁边)的科技大道东段,经前期道路建设、交通设施完善和验收,已于近日开通运行。

从经纬大道、二郎立交方向往巴国城、蟠龙新城方向的市民可优先选择科技大道东段通行,可节约出行时间。

具体通行路线为

新通行路线:经纬大道、二郎立交——迎宾大道——科技大道下穿道——科技大道东段(渝高香洲小区)——红狮大道蟠龙大道路口——巴国城或蟠龙新城方向。

同时,原来从经纬大道、二郎立交方向往巴国城、蟠龙新城方向出行道路仍可通行。

警方提醒,原在科技大道东段乱停乱放的车辆,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将通过违停抓拍和摄像纠违等方式加强查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