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他们的精彩打CALL,2019年重庆市“最美科普志愿者”网络点赞开始啦!
07-23 11:01:20 来源:上游新闻

在科技馆、展览馆

他们引导大家参观体验

参与科学实验

进学校、进社区

为大家开展科普知识讲座

分享前沿科技资讯

科普志愿者们

为了传播科学

贡献个人的时间和精力

不计物质报酬

为推动科学教育传播与普及而提供服务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科协主办,各区县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科协承办的“最美科普志愿者”评选活动就要开始啦!通过各主办单位、各区县推选出了符合条件的28名候选人,现通过“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展示,并进行大众点赞。点赞结束后,综合微信点赞结果、主办单位意见,推选10名 “最美科普志愿者”和10名入围 “最美科普志愿者”。

敲黑板:

投票时间:网络点赞从2019年7月23日12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2019年7月29日11:59:59,每人每天可点赞3次。

这28名候选人里面,由丰都县科协推荐的唐小飞,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竭尽所能守护着孕妈妈的用药安全,为那些还未出世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由九龙坡区科协推荐的廖辉将野生动物的保护和科普相结合,策划了一系列的独具动物园特色的品牌科普活动,掀起一股学科普、爱科普的热潮;由长寿区科协推荐的黄顺红通过一系列实事求是的试验,比如让孩子们连续记录三个月家庭用水量,以此起到对水资源匮乏的珍惜精神……

这样的典型人物还有很多,他们的事迹被展示在微信平台上,等待着你选出你心中的“最美科普志愿者”~

点赞方式如下:

图片1.png

第一步:扫码关注“重庆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打开“重庆志愿者”微信平台,点击主页下端菜单中“点赞活动”栏,进入点赞页面。

图片2.png

第三步:选择“最美科普志愿者”点击进入链接,找到你支持的候选人,点击头像即可点赞!

图片3.png

点赞操作就是简单~

快转给身边人吧

温馨提示:请慎重投下您宝贵的一票,为保证公平公正,活动期间如发现刷赞等作弊行为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上游新闻记者  唐国利  实习记者  郑佳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