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要说实力“坑爹”,这个儿子也不遑多让……
07-23 10:00:02 来源:重庆三中法院公众号

重庆三中法院公众号消息,古往今来,坑爹桥段数不胜数。这不,咱们武隆区也有个儿子,“坑爹”水平,也不一般。到底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这个儿子瞒着父母把家里的轿车卖了,直到执行法官前往其家里扣押车辆的时候,父亲才恍然大悟。经过调解,父亲支付了全部车款,赎回了家里的轿车。

2017年12月,家住重庆武隆的小石瞒着父母将家里的小轿车出售给了深圳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得车款27000元。深圳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通过售后返租的形式,又将该车租赁给小石,小石需要每月偿还租金1500元。但小石在获得车款后,从未支付过一期租金。

图为涉事轿车

2019年1月,租赁公司通过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小石需要将车辆返还给租赁公司,并支付车辆占用费、违约金、律师费、仲裁费等费用。后该案移送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

执行法官在劝解当事人

法院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曾先后三次与小石和小石的父亲电话联系。但小石对卖车的事实矢口否认,小石父亲因为车一直在家里怎么也不相信孩子卖车的事实。执行法官遂联系租赁公司准备好小石当初的借款协议、租赁协议、转账记录等材料,前往小石家里开展执行。

经过调解达成协议

到达武隆后,通过定位,执行法官先行控制住小石已出售的轿车。随后,执行法官将小石出售车辆的合同和视频详细介绍给了小石父亲。直到这时,小石父亲才明白,原来孩子真的瞒着他把家里的车子给卖了。经过执行法官的悉心调解,小石父亲与租赁公司达成和解协议,当场支付了全部车款,赎回了自家的轿车。

原标题:要说实力“坑爹”,这个儿子也不遑多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