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虎、奥迪、奔驰……这5辆豪车涉嫌拼装走私入境
07-22 11:0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涪陵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公布了一批使用他人车牌号的机动车。它们被曝光的原因是不能提供合法的手续,涉嫌非法拼装走私入境。

att_1902406.jpeg

交巡警部门介绍,他们是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查处了这些车辆,一共五台,都是越野车,包括路虎、奥迪、奔驰等品牌。因这些车辆有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民警对这些涉案车辆进行了扣留,经初步核查五台车辆涉嫌非法拼装走私入境。

7月18日起,涪陵区交巡警对五台车辆进行公告三个月,“如车辆所有人在三个月内无法提供车辆相应的合法证明,交巡警支队将报请有关部门对其依法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