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阳光100喜马拉雅进入密集开业期
07-20 20:02:1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720200230.jpg

在销售端获得成功,成为阳光100稳健的业绩输出点之后,喜马拉雅公寓也开始在经营性收入方面发力,助力阳光100业务转型。

7月20日,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签约酒会在重庆阳光100喜马拉雅酒店举行,作为未来阳光100喜马拉雅项目的经营实体,喜马拉雅酒店集团与天津、无锡、温州等四个喜马拉雅项目签订经营协议,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开业经营。

而签约仪式所在地,重庆喜马拉雅作为阳光100喜马拉雅系已开业经营的项目,也在一年的经营期里成长为重庆高端酒店领域的明星。

获移动商旅客好评 城市客厅效应凸显


QQ图片20190720225339.jpg

阳光100集团董事长易小迪 

根据公开资料,重庆喜马拉雅酒店于2018年7月开业,拥有可供经营活动的房间532间。截止2019年上半年,重庆喜马拉雅在同类竞品酒店中网评分最高,成绩亮眼。目前,重庆喜马拉雅也由喜马拉雅酒店集团负责经营。

“移动商旅人群”是阳光100喜马拉雅产品关注的主要客群。阳光100管理层认为,“在路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移动商旅人士的常态,而更多80、90后新一代对旅居的便利性、高品质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对于一些需要长期定点到某城市差旅的人群而言,传统上的酒店、民宅都很难满足他们的现实需求。

QQ图片20190720200131.jpg

QQ图片20190720225332.jpg

这一市场空白也为喜马拉雅的成长提供了机遇,通过提供可媲美奢侈品酒店的物业管理、更为浓厚的生活及人文气息、便利且有品位的社交空间,以及完善的资产管理及物业维护,喜马拉雅项目立志为“移动商旅人群”提供满足长期差旅所需的标配产品。

除酒店业本身外,喜马拉雅还将开启喜马拉雅俱乐部的运营。首个喜马拉雅俱乐部也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于重庆项目开业,届时将通过从生活方式到精神文化的深度运营,为“移动商旅人群”提供丰富的、高品位的服务和体验,成为“移动商旅客群”的城市文化向导。

密集开业在即 助力阳光100经营转型

据悉,多家喜马拉雅项目也将进入密集开业期。预计天津南开喜马拉雅预期于2019年年底开业,无锡项目预期于2020年一季度开业,天津天塔项目预期于2020年三季度开业。

据统计,仅目前已经进入开业准备期的项目,就拥有约3000间客房。这些物业的经营性收入增长,将成为阳光100转型的重要成果。

QQ图片20190720200412.jpg

根据项目规划,喜马拉雅产品在服务终端面向“移动商旅客群”,但在产品销售端则面向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需求。通过租售并举的方式,以传统的销售回款解决项目现金流的问题。而准确的定位及过往项目的实际经营业绩带来的品牌效应,也为溢价销售带来了直接助力。

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此前曾表示,阳光100正由开发商向运营商转型,商业模式由开发利润向服务升值转变,服务性收入在不断上升,尤其创新产品喜马拉雅势头良好,将成为阳光100未来的增长点。

上游新闻记者 韦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