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接警赶来打捞“浮尸”没想到是个大活人
07-19 18:01: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6872_副本.jpg

“这里有一具浮尸,可能是有人溺水了……”16日上午10点过,家住北碚区复兴街道肖家湾的周先生路过堰塘时,听见水里有动静,于是驻足查看。只见一人身体在水里,头朝上飘着,手一直抓着旁边的桑树枝一动不动。周先生咋看以为是一具“浮尸”,赶忙拨打110报警。

不久后,北碚区复兴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众人迅速组织起来打捞“尸体”。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具“尸体”虽然没有动静,但身体已经在“配合”民警的行动了。

“人还活起的,快点打120!”发现水中的人自己在动,民警忙转身对旁边的人说。赶到现场的街道工作人员这时也加入了救人行动中,很快大家将人救上了岸。

经120医生确认此人生命特征平稳,无生命危险。围观的村民在人被救上岸后也认出,这是同村的刘女士。待刘女士休息了一会儿,情绪稳定后才开口说话。

原来,刘女士早上和丈夫因家庭琐事争吵后,一时想不开欲寻短见。但她跳入堰塘后便后悔了,于是奋力挣扎抓住了塘边的桑树枝后便不敢再动,等待过路人发现。

随后,民警联系了刘女士的丈夫,并把刘女士送回了家,在两人均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况后方才离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