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发生高空坠物砸伤过路女子 系外墙脱落,已送医
07-18 15:0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8)日,网友@行走爆料,重庆解放碑一高楼天降玻璃,一名过路女子被砸伤。

这名网友爆料:事发地点位于重庆渝中区解放碑附近,一栋高楼突然掉落玻璃,将正好路过的一名女子砸中。事故发生后,附近药店工作人员立即对受伤女子施救。120随后赶到现场,将女子紧急送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后来到事故发生现场。附近安保人员称,事发时是9点多钟,一名过路女子被砸伤,现场留下一地的碎玻璃和一摊血,他看见附近药店的店员正在救人。

事发建筑物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进行调查核实后发现,事故原因系外墙玻璃老化脱落导致。目前,他们正在整改,对外墙玻璃进行拆卸或加固处理。

据了解,事发后,女子被送往重医附二院抢救。视频来自@新京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