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民营企业大会 9月重庆举行
07-17 16:33: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0717.jpg

7月17日,綦江区联合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游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以下简称全国民营企业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重庆市綦江区举行。

本届大会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主办,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綦江区人民政府承办。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光介绍,截至2019年6月底,全市民营市场主体总量达251.11万户,占市场主体总量的96.93%。其中,民营企业76.94万户(占企业总数的94.65%)、个体工商户174.17万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