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麻了第一反应是上班:男子凌晨3点醉驾回家,却在公司附近出车祸…
07-17 07:13:15 来源:视界网

1631149378

视界网消息,都是喝酒惹的祸!凌晨三点钟男子开车回家,却在方向完全不同的公司附近出事了,妻子赶到道出的原由:他以为自己要去上班……

7月9日凌晨3点,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立刻赶往现场。

现场一片狼藉,被撞的长安车货物洒落一地,驾驶员受了伤已送去医院治疗。民警了解事件发生的经过,才发现这起事故实在是有些奇葩。据全责方驾驶员古某某说,他在大石坝九村附近喝完酒,驾驶面包车准备回东海岸小区,由于脑袋昏昏沉沉,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将车开到了松石大道上,然后在盘溪市场附近发生了事故。

事故地点和古某某的家所在方向完全不同,为何半夜三更这样开车,民警百思不得其解。赶来的古某某妻子却很快明白了原因,她说古某某的公司在这附近,他每天上下班开车走这段路开得太熟悉了,所以醉后也习惯性地开上了这条路。

民警对涉嫌酒后驾驶的古某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结果为10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古某某的行为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会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日以下拘留和相应的罚款,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梦婷

原标题:凌晨3点要上班?男子喝大半夜开车上班酿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