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温州爸爸暑假带12岁儿子骑车来重庆丨乌克兰女孩爱上重庆崽儿 学会的第一句中文是“不要辣椒”
07-16 18:22: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4小时.jpg

别人家的爸爸!不上培训班,温州爸爸暑假带12岁儿子骑车来重庆

1.jpg

暑假到了,许多家长给孩子报了上不完的补习班,但在温州却有一个老爸,带着自己的孩子骑上自行车,开始了一段特殊的家庭旅行——他们打算从温州一直骑到重庆去。详细>>

乌克兰女孩爱上重庆崽儿 学会的第一句中文是“不要辣椒”

nEO_IMG_3.jpg

“我给你画一个太阳,我给你说那个太阳是你;你给我画星星,你给我说那颗星星是我。”

这是乌克兰的一首著名歌谣,过去只有俄语版,但如今,这首歌有了中文版。创作者,一位是爱唱歌的乌克兰女孩,一位是爱弹琴的重庆男孩。他们在音乐里,擦出爱的火花。详细>>

渝昆高铁今年开工建设 在重庆设3个站预留1个站

7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渝昆高铁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计划今年内开工建设,未来重庆到昆明大约只需2小时。详细>>

天气预报丨本周接下来仍是雨水唱主角,但这个7月上旬真的比往年多雨吗?

雨水,至少还会是本周的主角。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接下来的日子,降雨天气仍将持续。17日,各地阵雨或雷雨,西北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18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阵雨或雷雨,西部及东南部可达中雨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受持续影响,全市各地气温都将保持在32℃以下。详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