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货的福利 沙坪坝首条室内好吃街开街
07-16 15:2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716160018_副本.jpg

这个夏天,重庆的吃货们又有新地方可以去了!今(16)日,沙坪坝好吃街开业了!沙坪坝好吃街大众餐饮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上万人就餐。

沙坪坝首条大型室内好吃街不仅有各种重庆本地美食小吃、网红小店,还将打造火锅店江湖菜。7月16日-7月21日,可享受全场美食5.8折,还有各种福利大礼包。

今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在沙坪坝好吃街看到,市民络绎不绝,一边品尝各种美食,一边拍照打卡。“我就住在附近,看到今天开张了,就带孩子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小吃。”市民吴女士带着孩子在好吃街买了排骨、酥肉和饮品。

沙坪坝好吃街位于三峡广场新华书店旁,负一楼和一楼有庙东排骨、刘酥肉、榴郎芝女、老城隍生煎包、金樊家烤猪蹄、IM茶、盆源干锅、包浆豆腐、秘制烤牛蛙、青柠猪排、甜水面、招牌杂酱酸辣粉、豆吉芋圆仙草、晶井凉糕、鲷鱼烧等。二楼定位为火锅江湖菜,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业,届时将有叙知香美蛙鱼头火锅、三合鱼等多家重庆特色美食。

QQ图片20190716160023_副本.jpg

7月16日-7月19日,所有食客可以凭借沙坪坝好吃街前期送出的免费“嗨吃卡”或者消费小票参与幸运转盘、红包树、吃货挑战等精彩互动游戏获取到精美礼品。

“我们很幸运,我和老公抽到嗨吃卡和抱枕。”渝中区的游女士告诉记者,沙坪坝好吃街小吃价格实惠,过几天他们还会来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