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还造谣,女子被行拘10日
07-16 15:0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86684 (1).jpg

在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造谣民警打人后果是什么?对于家住大足区的王女士而言,是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了解,王女士从事快递行业,而三轮车是其门店送货工具。根据大足区现行的交通管理方案,快递、运输从业人员驾驶机动三轮车进入城区,必须携带大足区综合整治办公室发放的通行证。

7月8日,王女士的同事骑三轮车到城里送货,因未戴安全头盔,通行证被依法收没。

根据大足综治办关于快递、运输行业通行证管理规定,王女士同事的三轮车通行证被依法吊销,需要完成学习后,重新办理。

王女士得知消息后,心中产生不满,在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还造谣民警打人等信息。

上游新闻记者在其朋友圈截图看到,王女士为了宣泄情绪,在朋友圈发布民警没收通行证耍赖不还,还配上了一段与此事无关的涉警视频,声称民警打人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称,王女士全程并未在现场,也不知道具体信息,只是道听途说,还臆想了一些桥段,在网上发布辱警视频。

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2项规定,王某因涉嫌造谣诽谤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