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到大连坐邮轮 还送一日游
07-12 13:4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76820.jpg

7月12日,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浪漫之都 时尚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向重庆游客发出“邀请函”,免费赠送大连一日游,还能坐邮轮四处游玩。

att_1876819.jpg

据负责人介绍,计划在今年8、9月份推出“中华泰山号邮轮”和“歌诗达新浪漫”两个航次计划,以大连到日本福冈、佐世保等地为主要航线。

att_1876816.jpg

其中,“中华泰山号邮轮”可载客950人,重3万吨,是第一艘中国人自己经营的邮轮。“歌诗达新浪漫”重5.7万吨,以欧洲意大利风情为主题。两艘邮轮均设施齐全,游客在邮轮上可以享受到一站式服务。本次计划还将针对重庆游客推出福利项目,参加航线体验的重庆游客提前一天抵达大连后,将免费赠送大连一日游,当晚入住商务酒店住宿,第二天即坐邮轮出发游玩。

att_1876817.jpg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峰说,重庆山川秀美,大连海滨迷人,旅游资源极强的互补性,希望通过推介会,能让重庆的市民朋友认识大连、喜欢大连。

att_1876818.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郭昊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