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好吃街下周二盛大开业,送你388元免费吃
07-11 12:01:03 来源:都市热报

QQ图片20190711153210.png

沙坪坝马上就要有自己的大型好吃街了——沙坪坝好吃街,即将于7月16—21日盛大开业。同时,沙坪坝好吃街主办的首届“嗨吃节”——“你管吃我买单”活动也将火爆开启,沙坪坝好吃街送福利,诚邀市民朋友齐聚,共享美好“食”光!2000张价值388元的嗨吃卡免费领取,2000份抱枕免费送,吃货们,赶快行动吧。

QQ图片20190711153222.png

据了解,“嗨吃卡”内含有88元现金券,沙坪坝好吃街全场通用,随意吃;还有300元抵用券,部分商家可用。

当然,“嗨吃卡”不仅仅能让你免费享受美食,还能让你畅玩幸运转盘、红包树、吃货指数挑战等精彩互动游戏。没有领取到嗨吃卡和抱枕的吃货们也不要伤心,沙坪坝好吃街还准备了精美小礼品送给大家。最重要的是,所有到沙坪坝好吃街开街现场的吃货们,都可以免费领取抽奖卡一张,可以在7月20日抽取平衡车、动感单车等大奖。

QQ图片20190711153234.png

在7月20—21日期间,现场的吃货们还可以参与整点抽奖,每天上午12点、下午18点抽取55英寸液晶电视、洗衣机、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机器人等豪礼。现场更有外籍模特、抖音网红、Cosplayer等你来撩,还能参与免费的百人长桌宴,嗨吃海玩一整天。

作为大型室内好吃街,沙坪坝好吃街有数百种饮料小吃以及各种特色川菜,绝对能满足你对美食的各种畅想。这里不仅是重庆本地吃货的天堂,更是外地人通过舌尖来了解重庆地道美食文化的最佳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打探到,刚开始试营业的舒芙蕾小姐家的蛋糕一经推出便开始打拥堂,不少喜爱美食的市民早早赶来,站在柜台前等待着新鲜美食出炉。庙东排骨、烤脑花的美妙香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稍有迟疑,当天预备的食材就售罄了。还有一只酸牛奶、小茶堂的店,点单一直就没有停过。山城汤圆、虾子羊肉粉、叙知香美蛙鱼头火锅、三合鱼等多家重庆特色美食味道正宗,让吃货们胃口大开。

“嗨吃卡”领取方式:扫描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取

QQ图片20190711153247.png

或关注都市热报微信公众账号——活动中心——嗨吃节即可领取

嗨吃卡领取时间:7月16日—21日

领取地点:沙坪坝好吃街(三峡广场新华书店旁)

都市热报

原标题:沙坪坝也有好吃街了 下周二盛大开业,送你388元的卡免费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