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北站南广场启动封闭改造第一天 一切顺利,重庆北站运行有序!
07-11 11:30:2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0日,重庆北站南广场正式封闭改造,会不会还有人走错了路?记者到实地打探了一翻,根据现场情况来看,没有发现乘客误车。

当天中午,上游新闻记者乘坐轨道三号线前往重庆北站,沿途语音播报多次提醒,重庆北站南广场已正式关闭的信息。

1.png

到达重庆北站,记者看到出站大厅四处贴满了南广场封闭施工的公告信息。同时,设置有众多指引标识,给前往重庆北站北广场、重庆站、重庆西站的乘客提供换乘路线建议。

2.png

轨道三号线重庆北站站点六号出口是旅游乘坐高铁的主要出入口,这里尤为密集的张贴有关南广场封闭施工信息,并在出口处设置了志愿者服务点。

3.png

南广场封闭施工第一天,记者现场并未看到旅客前来,只有少量匆匆路过的行人和部分执法人员。

4.png

“今天还是比较顺利,重庆北站运行有序。” 重庆火车北站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邹林表示,“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一方面增加了管理力量,执法管理人员从过去的80名增加到130名;另一方面,我们在南广场候车厅、售票厅 轻轨六号出口以及 663公交站上客点处设置了四个志愿者服务点;同时,公交运行时间也将延长至23:47收班。”

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大家,重庆北站南广场启动改造后,共调整铁路旅客列车30对,请旅客出行前一定要查看好票面信息。

5.png

 上游新闻记者: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