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是有多嫌弃?男子嫌老婆开车技术差,亲自上阵酒驾500米被查
07-10 19:18:00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开车参加聚会,如果饮酒之后可以选择叫代驾,也可以让驾驶技术娴熟的家人或朋友前来将自己的车开回家。千万不能酒后自行驾车回家。

可是部分驾驶员明明已经叫了代驾或者有亲朋好久帮忙驾车,却在酒精的刺激下情绪高涨,有的和代驾吵架、有的嫌弃老婆技术差……因而酿成大错导致酒驾。

近日晚,渝北龙兴镇就发生一起这样的案例,丈夫酒后嫌弃妻子技术太差,数落妻子一通之后自己酒驾回家。

经查,驾驶员李某当晚和妻子一起到龙兴镇上与朋友聚餐,李某在朋友劝说下,喝了些酒。晚上22时许聚餐结束,李某就让刚拿驾照没多久的妻子开车回家。

一路上,李某妻子因技术不娴熟和夜晚视线不好,驾车行驶得很慢,还经常踩急刹、乱打方向盘。这让喝了酒的李某很生气,开始埋怨数落妻子,并口头指挥其开车。

行驶2公里后,李某实在是忍受不了了,便自己开车。李某驾车开出去约500米后,被交巡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李某,被交巡警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

渝北交巡警提醒您:

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酒驾违法,醉驾犯罪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原标题:渝北这个男子嫌弃老婆车开得不好,结果自己上阵反而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