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第三届夏季超大型人才招聘会周六举行,提前了解行业岗位薪资
07-10 18:4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本周六(13日)上午,汇博人才市场(轻轨三号线狮子坪站)将举办2019重庆第三届夏季超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业提供上万个招聘岗位,预计应届生岗位将达到2000个左右。

此次招聘会相关的企业和岗位信息可通过汇博网查看。记者了解到,当天将有美心集团、苏宁易购、荣达建设集团、远成集团、玖龙纸业、旭硕科技、康师傅等名企到场。岗位涉及各行各业上百工种。

目前,部分企业通过汇博网线上发布了岗位招聘名额及薪资情况,不少岗位开出的月薪上万,其中包括项目经理、施工班长、技术专工、测量工程师、导航器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销售经理等。

据了解,汇博网此前发布了我市今年上半年企业平均招聘薪资为6195.56元/月,薪资较高的行业有信托/贷款、房产经纪/中介、投资理财咨询、房产开发、游戏、建筑工程、法律服务等。

而职位方面,据汇博网统计,高级管理、人工智能、销售管理、技术管理、证券投资、后端开发、营销策划等职位类别平均薪资超过8000元/月,此外,移动开发、产品、公关/媒介、市场营销、医生等职位招聘薪资也比较高。

本次招聘会涉及到的岗位将涵盖以上绝大多数职位类别,包括运营总监、财务总监、项目经理、生产经理、销售总监、销售经理、销售主管、技术负责人、技术工程师、技术开发工程师、惯导算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市场营销等等。此外,建筑设计、美容师、健身教练、销售人员、律师、汽车销售、电子、测试等岗位招聘薪资也十分可观。找工作时求职者可作为参考。

另外,此次招聘会还将提供会计、文员、置业顾问、设计、档案管理员、资料员、质检员、客服、行政等等2000余个应届生岗位,有求职需求的高校毕业可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