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降小木方 砸伤8龄童
07-08 17:51: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块小木方,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坠落时的危害性会有多大呢?对此,八岁的小峻熙有切肤之痛。一周前,他被从高空抛下的一块小木方砸伤了头部。

小峻熙的母亲左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中航.翡翠城二期二组团30栋的单元门口。6月30晚上7:30左右,她与丈夫王先生带着儿子到这里的亲戚家玩,一块长约30多分分,宽为3-4公分的小木方从天而降,砸中了王峻熙的脑门,当场流了很多血。

出事后,小峻熙的父母及时将儿子送往市儿童医院缝合、包扎,院方诊断为头皮裂伤。



目前,小峻熙治疗已经花去了几千元的费用,受了惊吓的小峻熙至今仍然头部疼痛,食欲不振。这惹祸的小木方,到底是从哪位住户家中扔出来的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一位业主介绍,砸伤人的当天,她曾看到30栋的31楼和楼顶有相同的木方。



据了解,尽管小区物管长期在楼道、电梯里张贴标语,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性,然而,个别业主管不住自己的手,类似事件发生过多起。


中航.翡翠城物业服务中心表示,他们会进一步加大宣传监管力度,业主自身文明素质也要提升。


小俊熙的家人希望,那位高空抛物的业主能够主动站出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法律界人士指出,如果王峻熙的家人没有找到乱扔小木方的业主,可以起诉30幢这一面的业主,要求共同承担赔偿。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吴俊卿

原标题:天降小木方 砸伤小龄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