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了
07-08 18:2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8日下午,我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在市教育考试院召开。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我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拉开序幕,整个录取工作将于8月15日结束。

我市高考录取场设在市教育考试院,采用全封闭式管理。录取期间,除录取场工作人员以及经录取领导小组同意进入录取场的学校联络员外,其余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录取场。

按照高考录取相关规定,录取场制定了严谨规范的工作流程,确保录取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准确高效。

录取场工作人员由市纪委、市教委、市公安局、市教育考试院、区县招考机构抽调熟悉录取工作的业务骨干组成,现已全部就位,并开始进入工作状态。

据悉,我市2019年高考录取信访咨询组设在加洲实验小学,并安排了10余名工作人员和4部电话(023-67869200、67694883、67694890、67694891)供考生和家长咨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