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脚手架钢管插进驾驶室 司机满头是血
07-07 20:0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63198.jpg


1日凌晨5点,九龙坡交巡警支队歇台子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科园一街路边,一辆轿车冲上了人行道,扎进了路边的施工场地。

民警在现场看到,这辆冲上人行道路沿的白色轿车,大半个车身停在在人行道上,车头前部扎进了工地,引擎盖被撞得严重变形翘起。工地的脚手架戳破挡风玻璃进入了驾驶室,驾驶员满头是血,被困驾驶室,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民警考虑到贸然去挪动脚手架,恐怕会出现倒塌的危险,于是向消防部门请求支援。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与民警商量了救援措施,合力将驾驶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att_1863199.jpg

在送医途中,民警闻到驾驶员雷先生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精味。虽然雷先生经过救治已无生命危险,但身上多处受伤。雷先生涉嫌酒后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