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奶茶吗?自家店员都不敢喝的那种
07-07 16:32: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现在正是饮品热销的季节,很多年轻人都是靠奶茶“续命”,不过看了今天的新闻,大家可能都要去回忆一下之前喝过的奶茶了。

网红奶茶店“甘度”爆出丑闻

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好坏芒果掺着用、臭香蕉直接榨汁、隔夜茶、兑水的果汁!近日,知名连锁奶茶店“甘茶度”爆出丑闻,记者卧底调查,拍下了一波恶心的操作。

烂水果

好坏掺着用

隔夜茶

果汁兑水

这样做出来的饮料,让其他店员直言:自己都不敢喝!

暗访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多方关注。7月5日,这家连锁奶茶店“甘茶度”在微博上发布通报回应称,涉事门店已经停业关店。

市民支招如何避免“暗黑系”奶茶店

这几年,“奶茶”两个字仿佛自带流量,许多奶茶店在年轻消费者的助推下,成了网红店,每天卖出的奶茶量,相当惊人。而现在正值夏季,本来也是饮料畅销的季节,记者采访时发现,很多奶茶店都有市民排队。

需求催生市场。遍地开花的奶茶店,食品卫生与安全能够得到保证吗?从目前的情况看,答案恐怕不容乐观。而更具有迷惑性的是,大多数奶茶店的门脸儿都干净漂亮,甚至可以说环境时尚,并没有肉眼可见的“脏乱差”。

如何鉴别这些“暗黑系”的奶茶店,市民朋友也有自己的办法。

关注后厨

购买品牌奶茶

加大监管力度  市民提出好建议

一杯肮脏的奶茶,不仅仅装满的是丢掉良知的恶,不仅仅是道德问题,还涉嫌违法。而应该挨法律板子的,仅仅是相关门店、或者相关店员吗?助长作恶胆量的,恐怕就是检查和处罚的力度还不够。对此,不少市民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评分制

随机抽检

安装摄像头监督

市场监管人员:

眼下,会重点对冷饮店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添加剂使用以及加工操作等方面,加大检查力度,严格督促冷饮经营户建立“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消费者碰上问题可以拨打12315投诉,监管人员会第一时间受理。

原标题:喝奶茶吗?自家店员都不敢喝的那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