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认识的“房地产老板”怎么老借钱不还?知道真相的她眼泪掉下来
07-07 15:52: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近日,重庆奉节警方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田某。该嫌疑犯冒充企业老板与多名女性谈恋爱,再以各种理由向对方借款,数额累计数万元,被多次催还后便失踪。

2018年8月的一天,奉节籍女子陈某通过“全民K歌”平台与田某相识,田某编造自己名叫田斌,是一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妻子去世,名下拥有多辆特殊号牌的豪车,其儿子、儿媳均任职部队,同时在“全民K歌”平台上不断对陈某发起“糖衣炮弹”的攻击。陈某逐渐卸下心理防卫,对田某的身份信息、家庭情况等深信不疑。在取得陈某的信任后,田某开始露出自己“狐狸”的本性,不断编造自己钱包、身份证、银行卡丢失、父母过世、发生交通事故、工程需要疏通关系等紧急用钱的理由,向陈某借钱。陈某对田某编造的理由深信不疑,先后20余次向田某转帐两万余元。其间,田某以还钱等理由多次约见陈某,并与受害人陈某发生性关系。

网上认识的“钻石王老五”让自己背上了巨额外债,多次催款后田某不但拒不还钱,还将陈某的微信、电话拉黑,玩起失踪伎俩。意识到自己被田某所骗,人财两空的陈某一度陷入崩溃边缘,最终在其亲属的劝说下向警方求助。

奉节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工作,最终锁定前科人员田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019年4月30日在奉节县城将正欲外逃的田某抓获归案。田某被抓获后,仍抱有侥幸心理,企图以各种谎言逃避法律的制裁,并以生病自残等手段干扰办案。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田某的伪装被逐一攻破,最终如实交代了其犯罪事实。

据田某供述,他在陈某处诈骗得手后,又对巫山籍女子欧某、湖北籍女子曹某故技重施,骗取欧某现金8700元,曹某4300余元。

目前,田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案件也在进一步的侦办之中。

原标题:重庆奉节警方破获一起男子冒充富豪诈骗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