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武隆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 下周六开始
07-07 11:3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草原、露营、音乐、狂欢、清爽……一年一度的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草原音乐节又来啦!7月7日,记者从重庆武隆区获悉,2019重庆武隆(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以下简称音乐节)将于7月13日震撼来袭。7月13日至8月10日,连续5周,每周六晚都有明星精彩演出。

att_1862392_副本.jpg

音乐节将采取音乐周+明星音乐节的模式,7月13日—8月3日每周六不同音乐狂欢主题,台湾“常胜歌后”高胜美、抖音小王子陈柯宇、重庆本土笑星凌琳、李波与重庆孩子乐队等轮番助阵,与游客共享清凉周末。此外,每周末还有不同主题的创意活动,如泡泡真人秀、拉杆箱集市等,在最后一周的明星音乐节,还将邀请国内一线知名歌手献唱。

att_1862396_副本.jpg

据武隆景区营销总监易军先生介绍,重庆武隆(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已举办10届。作为草原露营音乐节主办地的武隆,地处重庆市东南部乌江下游,武陵山和大娄山峡谷地带,距重庆主城137公里。集大娄山脉之雄,武陵风光之秀,乌江画廊之幽,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地区之一。

att_1862393_副本.jpg

这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拥有绝美景点260余处,其中核心景点包括仙女山、天坑、地缝、芙蓉洞和印象武隆。武隆仙女山平均海拔在1900米左右,夏季温度约21℃,负氧离子充足,拥有33万亩森林和10万亩天然草原,被誉为“东方瑞士”和“南国第一牧场” 。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郭昊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