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引资30亿元 将建全国建筑劳务大数据中心
07-05 14:34: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59136.JPG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通讯员 贺奎

7月5日,江津区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39个项目签约落户江津,总投资256亿元。这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大数据、国际贸易、总部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全国建筑劳务大数据中心”项目。

中诚信建筑劳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江津区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将投资30亿元在江津德感工业园建设“全国建筑劳务大数据中心”。

该项目将在江津打造全国建筑劳务配套产业链,包括建立建筑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和住建部建筑工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江津站、建立全国建筑业各工种技能大赛主场地、建立建筑新技术新装备研发和推广中心、成立涉外建筑劳务派遣机构、建筑劳务企业文化推广中心。预计在第五年实现营业收入1000亿元。

此次签约落户江津的绿地全球商品(重庆)运营总部基地,拟在江津综保区打造全球高端贸易产业创新示范区。项目总投资14亿元,投运后可实现年交易额不低于15亿元,年进出口贸易额不低于2.5亿美元,年入库税金不低于3500万元。

绿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璟表示,项目将立足江津,布局西南,定位为全球商品西南地区直销供应链总部基地和全球商品贸易港西南分中心,重点布局供应链运营中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国际贸易企业总部基地三大功能板块。

att_1859137.jpg

att_1859140.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永攀 图片除署名外由江津区委宣传部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