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辅警推残疾人过马路 你帮助别人的样子帅极了
07-05 10:5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7日上午,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石桥铺大队辅警帮助残疾人推轮椅的一幕被网友点赞。

据了解,当天上午,石桥铺大队在在石桥铺环道开展查缉布控工作。中午11点过,辅警谭新在拦查车辆时,发现一位坐着轮椅的男子正艰难地沿着马路向前移动。由于此路段是一个斜坡,男子的轮椅又是手动的,前行十分吃力,男子已经满头大汗。

谭新立马来到男子身后,双手扶住轮椅把手,推其前行。原来,该男子腿脚不便,平时靠轮椅出行。当天家人本来要带他到医院复查,因临时有事去不了,男子想着距离住家不是很远,就准备一个人去医院,幸好遇到了谭新。

谭新一路推着轮椅将其送上斜坡,并穿过马路将男子送达安全地带。男子紧握着谭新的双手说:“谢谢你,警察同志。”这温情的一幕,被路过市民的拍摄下来,上传到网络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