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一场雨还没下完 新的降雨已经在路上
07-04 18:3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都迎来了淅淅沥沥的雨水,一场雨,也浇熄了连日来的炎热。截至下午4点,主城最高气温达26.2℃,而昨(3)日,主城最高32.1℃,也就是说,主城在二十四小时内下降约6℃。全市今(4)天的最高温出现在黔江,32.7℃,比前一天也略有下降。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4日夜间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还有阵雨,局部地区可能出现大雨,各地最高气温将难超30℃。5日到6日白天大部可能有阳光光顾,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5℃。6日夜间到7日白天新一轮降雨又将来袭,局地雨势较强,全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2℃。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4日夜间到5日白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阵雨转多云,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主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2~30℃。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偏南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 主城区:多云,气温23~32℃。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2℃。 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4~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