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酷夏新体验!“超燃PARK”2019中超嘉年华重庆站启幕在即
07-04 16:47:00 来源:

热力夏日,精彩无限!7月5日,“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将在重庆市九龙坡龙湖西城天街火热燃起。本次活动为期三日,届时,广大重庆市民及球迷将在活动中畅玩多种互动游戏,赢取精美中超官方纪念品,并有机会与中超球员近距离交流,共同体验中超联赛的别样魅力。

image.png

为更好地回馈广大中超球迷,着力打造场外球迷文化建设,丰富市民体育娱乐生活,中超联赛在今年推出全新升级的“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从6月中旬持续到8月初,落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等城市核心商业区,每周五、六、日为活动日。继接连到访天津、北京、大连后,本周中超嘉年华来到系列活动的第四站——美丽的山城重庆。

image.png

说到重庆,人们会自然联想到重庆火锅、巴渝文化,而在很多球迷心中,重庆足球就像巴渝山水风貌一样,热情似火,坚韧豪迈。每逢重庆斯威队主场比赛日,万众潮涌重庆奥体中心这个足球“圣地”,红色海洋与响彻天际的“雄起”声成为中超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让职业足球真正成为重庆的闪亮名片。

image.png

image.png

穿过盛夏的热浪,“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将于7月5日-7日落地重庆,“超燃”的重庆遇见“超燃PARK”,势必将为热情的重庆球迷们奉献一场酷夏新体验!置身现场,你不仅可以一睹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的风采,还可以通过手机扫码参与“大力开球”、“眼疾手快”、“九宫格射门”等多项趣味游戏,赢取中超主队签名球衣、耐克中超比赛用球、“NEW SEASON”系列中超球星卡等官方授权奖品。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超燃PARK”中超嘉年华重庆站将迎来两位特殊嘉宾,重庆斯威足球队U19的两位小将胡兴雨、高晨将受邀出席周六下午的活动,并与现场球迷畅聊赛场内外的新鲜趣事,比拼球技脚法,共同体验中超联赛的别样魅力。 

7月5-7日,“超燃PARK”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嘉年华重庆站,让我们一起相约龙湖西城天街五层,共赴这场属于足球人的酷夏狂欢!

1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