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帅哦!意大利警察现身重庆西站 与重庆民警展开联合巡逻
07-02 23:08:58 来源:新华网

7月2日,中意警员组成联合巡逻小组,在重庆西站站台开展巡逻。新华网发(张免 摄)

新华网消息,今(2)日上午,来自意大利的警员特罗伊希·米卡莱和法尔恰多利·瓦莱里奥与2名重庆公安民警混合编队组成联合巡逻小组,在重庆西站开展了联合警务巡逻。

当日,联合巡逻小组围绕人员密集的重庆西站落客平台、售票大厅、候车室和站台等,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警务巡逻。按照双方协定,巡逻期间意方警员不携带任何武器、警械,通过提供警务建议的方式,配合重庆公安民警开展工作。

据了解,根据公安部和意大利内政部的安排,6月24日至7月5日,意大利警方派8名警员来华,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4个城市与中国公安民警共同开展联合巡逻。

此次来渝的2名意大利警员与重庆公安民警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人民大礼堂、长江索道、磁器口古镇、南山风景区、南滨路等重庆地标所在地,以及热门旅游景区和重庆江北机场、轻轨2号线、重庆西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联合巡逻。

7月2日,中意警员在一列动车组车厢内进行巡逻。新华网发(张免 摄)

7月2日,正在进行联合巡逻的中意警员帮助乘客提拿大件行李物品。新华网发(张免 摄)

7月2日,中意警员在联合巡逻期间相互交流。新华网发(张免 摄)

7月2日,中意警员在重庆西站出站口开展巡逻。新华网发(张免 摄)

原标题:意大利警察现身重庆西站 与重庆民警展开联合巡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