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硅谷技术+实力硬核 “重庆造”新能源汽车获增资9.6亿元
07-02 13:4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8日,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两江招商集团、重庆金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金新基金”)组成的重庆两江新区代表团到访金康新能源硅谷研发中心,参观研发中心的核心实验室。

downLoad-20190702134526_副本.jpg

作为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金康新能源汽车”)的新晋股东,金新基金在一周前宣布了对金康新能源汽车进行增资,拟增资金额为9.6亿元人民币。

早在2016年,金康新能源汽车就开展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国际布局,金康赛力斯汽车公司就是金康新能源汽车在美国的子公司。

据了解,此次代表团参观的是位于硅谷中心的金康赛力斯研发总部。该研发总部聚集业界顶尖电动汽车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涵盖电驱动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等。

在参观过程中,研发人员向代表团介绍并展示了金康赛力斯纯电和增程两大电驱动系列、自主研发设计的电池包、自主控制及管理系统、自动驾驶技术和固态电池技术。

今年4月,金康两江智能工厂已宣布投产。同时,金康首款新电动汽车SF5全球首发,并计划今年下半年实现量产交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