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传南岸一女子当街抢夺小孩 警方:涉事女子疑精神异常
07-02 13:29:5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昨晚,重庆不少市民微信群中出现南岸一女子当街抢夺小孩的流言。今(2)日,南岸警方独家回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根据民警讯问时女子的表现及家属和现场群众反映的情况,怀疑女子精神有异常,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流言:有人闹市抢夺小孩

昨晚,一段警察控制女子的视频在重庆市民微信群中广为流传。这段视频显示,一名民警和一名协警正在控制一位五十岁左右,身穿红色上衣的光脚女子。

随视频配发的文字上描述,这名女子在南岸区某诊所附近抢夺了一名刚做完雾化治疗的小孩。周围的群众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即上前制止,将小孩救下,并且拨打110报警。

随着视频的传播,网上还出现该女子伙同他人抢夺孩子的谣言。

警方:涉事女子疑精神异常

南岸警方相关负责人对此事独家回应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该负责人介绍,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控制了涉事女子,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讯问。在讯问过程中,涉事女子时而沉默不语,时而大喊大叫,情绪十分不稳定。民警随后找到了其家人。涉事女子家人介绍,该女子近期行为异常,常常出现幻觉,准备带其前往医院治疗。同时考虑到其刚出生不久孙子的安全,便没有让涉事女子照看孙子。家人怀疑可能是涉事女子思念孙子过度,才做出上述异常行为。

现场目击者也向警方描述,该女子在被热心群众挡获时就一直低着头碎碎念,手还在不断大幅摆动,行为较正常人有异。

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网传南岸一女子当街抢夺小孩 警方:涉事女子疑精神异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