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沁园:从”新“出发
07-24 11:0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说到沁园食品,每个老重庆人都会涌出发自内心的亲切感。这个扎根于重庆三十年的品牌,陪伴重庆人走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以亲民的价格、地道的风味,成为重庆本土烘培行业的风向标。2016年,太古集团完成了对重庆沁园食品的全资收购,从此,也为沁园食品插上了”新“的翅膀,新沁园应运而生,以提档升级的品牌形象、全新升级的产品、更加精益求精的原材料选购,让新沁园食品再次焕发出蓬勃生机。

QQ图片20190702113739.jpg

原料升级:健康优质更出

 众所周知,优质的原材料是衡量一个食品企业的金字标准。太古集团作为上市公司,对原材料的选择和把控上更加严格和规范,新沁园的第一个新,首先就是体现在原材料的提档换级上。

新沁园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的烘培类产品的原则,每一款原材料的选择都可谓精益求精。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烘培原材料中的重头戏一奶油,新沁园都是采用新西兰进口的乳脂奶油,由纯牛奶提取而成,营养健康,入口即化,唇齿舌尖满溢着幸福的滋味。

再比如烘培类产品中要用到的果茸,看似不起眼的搭配,新沁园食品在这一细节上也是经过了千挑万选,最终确定了一家法国的大型果茸生产商。该品牌的果茸,水果含量占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纯天然无添加,口感自然更加清甜甘醇。

QQ图片20190701224642.jpg

所以我们也不难理解,很多消费者在惊叹:“沁园的产品越来越好吃了!"的背后,是一个责任企业的担当和操守,从源头把关,千挑万选,只为奉献最好的产品给消费者。

产品升级:吸睛爆品层出不穷

老品牌,新生机,用这个来形容现在的新沁园非常贴切。

新沁园在产品品质上狠下功夫,加强产品研发,升级产品包装,保持了每个月推出3一5款新品的速度。同时,紧扣时代潮流,不断推出各种时下爆红产品,赚足了人气。   

去年年底,新沁园推出的一款网红产品”皮皮狗“,将当下最流行的爆款蛋糕为原型,推出了两款栩栩如生的黑白皮皮狗慕斯蛋糕。当栩栩如生的皮皮狗憨态可掬地卧在盘中,萌态十足的模样让人不忍下口。据悉,该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单天销售额最高达到了一万二千多只,工人加班加点地赶工制作都还是供不应求,由此可见其超高的人气。

QQ图片20190701224813.jpg

而新近推出的另一爆款蛋糕一嘟嘟猪也是可爱感爆棚。应了今年是猪年的景,两款粉色和黄色的小猪,由天然果茸染色而成,口感爽滑,层次感丰富,让人爱不释口。

口感升级:媲美法甜的丰富层次

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

作为甜品界的标杆,法式甜品以其精良的做工、层次丰富的口感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心底的一颗明珠。新沁园的产品,除了在原材料上讲究健康优质,在口感上更是吸取了法式甜品的精髓,讲究丰富的层次和多味的调和。

QQ图片20190701224652.jpg

就拿爆款”皮皮狗“为例,吸引消费者的除了超萌的外型,更有层层递进、让人着迷的口感。外层是醇厚香浓的比利时巧克力,切开之后,则是混合着清新气息的果酱,三层以上的口感为产品增加了更多的风味。

一款风靡重庆的”红丝绒蛋糕“,全手工精心制作,一层蛋糕一层奶油和水果,保证每一口都能吃到错综复杂的美味,酸、甜、香、滑的口感在醉里爆破,丝丝入扣的味道让人大呼过瘾。

新近推出的”丹麦串烧“,在多次产品研发之后,决定选用天然黄油,这种黄油熔点低、风味释放得更加淋漓尽致,口感自然也更加出众。

QQ图片20190702113444.jpg

新沁园,从”新“出发。据了解,截止目前,新沁园在渝贵川三省已开设门店六百家以上。将这种全新的匠人精神和与时俱进的潮流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吃到用心做出来的烘培美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