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党章” 集中学习研讨
07-01 22:12:4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党章”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认真通读《党章》、集中学习讨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图片1.png

图为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以支委会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班子成员以支委会形式进行的集中学习研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在原文通读《党章》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重点针对党的纪律进行了深度探讨。其余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2.png

图为渝东北分中心党小组正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图片3.png

图为宣传部党小组正在通读《章程》

图片4.png

图为渝东南分中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原汁原味通读,入脑入心领悟,抓紧抓细落实,是市福彩中心贯彻《党章》,并推进完成各项任务和业务的重要保证,也为在党建统领下进一步攻坚克难,推动我市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奠定了坚实基础,并以此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6月28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六十余名党员还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烈士墓、白公馆和红岩村,开展“不忘初心勇攀登·公益福彩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98岁生日。在庄严的烈士墓前,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向烈士献上花圈,党员们集体三鞠躬后默哀,向烈士致以诚挚的敬意。在这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既忆党员自身的入党“初心”,也从先烈们的英勇故事上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当代党员立足岗位实际的“使命”和“担当”。

通讯员:左晓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