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江北出入境办证大厅搬迁啦,新位置认准这里!
07-01 22:07:24 来源:江北微发布

江北微发布消息

近期

江北有需要办理

护照、港澳通行证等证件

的市民注意啦

江北出入境办证大厅即将搬迁

新位置看过来

江北公安局发布消息,为进一步做好出入境接待服务工作,自2019年7月6日17时起,位于江北洋河一村的出入境办证大厅关闭并搬迁至江北建新北路65号外贸大厦。

新址将于2019年7月8日9时正式对外受理业务,请广大市民知悉。

搬迁后,办证厅工作时间及业务办理范围不变,市民朋友可以乘坐公交车至大庙站、海关车站前往办理。

已在现址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市民朋友请仔细查看《受理回执》,无法在7月6日17时迁前往领取证件的,请于7月8日后前往新址领取。

原标题:注意!江北出入境办证大厅搬迁啦,新位置认准这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