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立足优品开发 致力循环发展
07-01 21:00:26 来源:

背景介绍: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双创”,国务院决定从2015年起每年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通过搭建“双创”展示平台,推动形成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2018年10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国资委推荐参展“双创周”的三家企业之一,全程参与了成都的主会场活动。活动中,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对企业20多年的创业创新历程和成就、生态产品、绿色生态产业链进行了展示,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参观者的热情关注。

“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是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的其他系列活动于近日同期举办。  

今年的科协年会以“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科技助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为主题,设立多板块共计35项活动。有20余个国际组织代表、260余家科技企业、120余位院士、130余位外宾出席活动;13个市地政府,6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100余家全国学会参与活动组织。旨在充分发挥科协在民间科技外交方面的重要作用和优势,统筹协调国内外资源,精准对接地方需求,提升服务效能,构建国际化开放合作新格局。活动规模大、实力强、影响力广,是科技创业创新领域的一次重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参加“双创周”成都主会场活动

6月28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科技创新企业家高峰论坛——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举办。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科协年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成果展从历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主会场展示项目中选取51家优秀代表,进行企业“双创”实力与成果展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凭借在创业与创新领域的深耕细作,脱颖而出成为优秀参展代表,参与为期三天的展览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展台

展览活动中,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生态产品产业化发展模式及优质健康产品,受到参观者的热情关注。大家纷纷驻足,了解生态健康产品及智能健康镜等创新产品。黑龙江卫视现场采访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研究院院长李颖,聚焦报道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在构建生态产品产业链、提供创业创新平台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成绩。

image.png 

参观者积极了解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image.png

黑龙江卫视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重要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多年来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优质的健康产品为立足点,实现创业守业成功,并不断创新,构建绿色生态产业链,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模式,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经过24年发展,新时代健康产业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原料采收、科研、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累计利税是当年国家投资的数千倍,有效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坚守创业的初心不变,坚持创新的步伐不停,积极顺应互联网+趋势,建立线上线下的市场发展体系,融合互联网电子商务优势,将更多的创业创新人员、优质资源、优质产品链接起来,为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