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后天要冲37℃ 接下来又是雨
07-01 17:5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一(7月1日),重庆人终于体会到了盛夏的一丝威力。久违的灿烂艳阳下,截至下午4点,除酉阳以外,其余地区最高气温均冲上了30℃。开州最热,达到了35.9℃。主城气温最高也达到了33.9℃。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6月,主城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只有25℃,是自2015年历史同期最低值。由于6月整体上较为凉爽,重庆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个假夏天”。

随着7月的到来,重庆也在慢慢启动升温模式,本周二(2日),各地将进一步放晴,到了周三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7℃,主城最高可达36℃。不过,本周四,新一轮得降雨又要来打击盛夏的“热情”,届时,气温又将有所回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7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2~36℃,主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4~35℃。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2~37℃。主城区:多云,气温25~36℃。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阵雨或雷雨,偏南地区局地雨量中雨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2℃。主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5~3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