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友称观音桥九街等地大面积停水 中法供水:上游泄洪致制水时间延长 部分用户水压不稳
07-01 00:4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30日晚上9点过,家住江北区北城天街的高先生反映,小区在事先没有任何预报的情况下突然停水。同时,有网友反映九街附近区域也遇到了大面积停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即采访了负责相关片区供水的重庆中法供水有限公司。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几天雨量大,上游水库泄洪,导致原水中的泥沙含量增加。为了保障饮用水水质安全,6月30日,中法供水部分制水工序延长了制水时长,以至单位时间内制水量降低。

工作人员透露,受此影响,观音桥、五里店部分高区地区水压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并非完全停水。

工作人员还表示,本次水压不稳属突发情况,大部分所涉区域已于6月30日24点前恢复,且不会影响次日的正常供水。

6月30日23点55分,记者回访了家住北城天街的高先生,对方表示,小区已恢复供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